伊斯的未来?(接稿)

【直播梗】恋爱还是收小弟?

……


在不知道灌了多少口海水后,烟穆终于被人从海里捞起来,下意识的嗑了好几下勉强咳出点水,缓过神,急急忙忙开始找手机


【我手机呢?!啊啊啊啊!要是没了我就回不去了啊!街角的那家甜品店抹茶蛋糕打折啊!我期待了两个月啊!还有我家里的零食啊!我就出门买个糖葫芦的功夫啊!我薯片还打开没吃啊!我的泡面!我的话梅!我的奶茶还在路上啊!QS啊!祖宗啊!你可千万不要出事啊!你要出事了我的零食就都没了啊!祖宗啊!求你一定要没事啊!】


“所以说你的脑袋里只有吃吗?!在柏兰手里,饭桶”QS无语的声音响了起来


看来手机没事,长舒一口气,匆匆接过柏兰递过来的手机,下意识的想吃口糖葫芦压压惊,然后就扑了个空咬到舌头,痛到眼泪都快飙出来


“宿主……你的糖葫芦……在你落水的时候被冲走了……”


QS的话仿佛一记重锤,敲得烟穆脑袋直发懵,随后握上了旁边之人的手腕,一旁还在安慰的柏兰停了下来,满脸疑惑


“谁,把我撞下去的……”


艹!去你妈的!我******,你个******,你他妈的*******!劳资就吃个糖葫芦!招谁惹谁了!?你把我撞进海里我可以不追究,但是糖葫芦就过分了!那个小王八蛋不把劳资的糖葫芦还回来我送他到海里一日游!他个****,我******,去你妈的******(电报机时间~)


听着从话音刚落就一直在被屏蔽的脏话,能播放出来的就那么几句


众人抽抽嘴角,因为不能糖葫芦被冲走而生气的理由真是够清新脱俗的了……


“原来……莫言是因为……糖葫芦生气的吗?”战国抽抽嘴角


如此清新脱俗的理由,让活了这么多年智将也闻所未闻,明明就连被撞进海里都能原谅,就一个糖葫芦而已,有什么好生气的?


“感同身受,我能理解”卡普默默出声,表情悲痛的……吃了好几口仙贝


其他人:理解不能


白胡子海贼团


“就一个糖葫芦,至于吗?”一个船员小声逼逼


“不!很重要!作为一个吃货,手中的食物被人抢走是最不能忍的!”艾斯满脸悲痛


“确实,如果有人毁坏了我最满意的食物,我也会发怒的”萨奇点头


其他成员面面相聚,只有同样喜欢吃的成员和厨师赞同的点头


全世界,能理解烟穆心情的,大概只有那些因为战乱而饿肚子,或者曾经饿过肚子的人,还有吃货们,厨师们了吧


当然,还有路飞


眼神阴沉的扫过的四张新面孔,咬牙切齿


“谁·干·的”


原本还在支支吾吾打算包庇的泽法他们一看到对方身上满满的煞气,从心底涌起恐惧,接着就齐刷刷指向一个爆炸头,战国震惊加悲痛的望向自己的同僚


战国:你们怎么当场就出卖了我?!


好小子,原来是你!妈蛋,受死吧!王八蛋!

怀揣着糖葫芦没了的愤怒,怒气冲冲的冲上前打算给那个家伙一拳,然后?然后踩中一颗小石子,加上低血糖的buff成功平地摔


全场寂静


卡普泽两人直接呆滞在原地,空古捂住眼睛急急忙忙捂住柏兰和鹤的眼睛,并且扭过头去

战国直接在原地僵住,惊恐的看着下面

烟穆默默的松开手中的裤子,随后缓缓举起手机疯狂照像


战国被手机自带的闪光灯给闪的愣在原地,一动不动的被照了半分钟,默默的站起身又照了三张全身照,并且疯狂备份


然后一jio给踢海里了,毕竟初心不能忘~


【QS】


“在的,宿主”


【给我锁起来,用最高机密,单独建立一个文件夹,此后那个人的黑历史全放里面】

“好魔鬼的宿主哦……”


QS一边吐槽一边诚实的把照片移到了最深处,并且设置了10位数密码和无数道防火墙,保准连宿主都打不开的程度


马林梵多


战国捂着心脏,眼前一黑直挺挺倒下,晕倒前只恨为什么没有把那个手机给掰成两半!


“不好了!战国元帅晕倒了!!!!”


卡普,泽法,鹤,三大将遗憾的放下了手中摄像电话虫,并齐刷刷叹口气


那个屏幕没有给到裤衩的镜头,真可惜


白胡子海贼团


白胡子遗憾的放下了手中的电话虫,叹口气

革命军,海贼,海军,记者们放下摄像电话虫,齐刷刷叹口气


真是可惜呀!不过烟穆有战国元帅的黑历史,改天去要一份


自此,烟穆凭借着战国的黑历史打通了所有势力的人脉(?)


让我们默哀战国1秒钟,剩下的59秒全部用来笑,我先笑为敬!


“宿主……”


【有话就说没话闭麦】


“你踹下去的……好像是战国”


气氛诡异的沉默下来


为什么别的女主见攻略对象不是被救就是救人一命,而我就是拍了黑历史还给人踹海里啊?!我这么衰的吗?!烟穆在心地抓狂


冷静!一定还有挽回的余地


【QS,既然你是系统,肯定能查看好感度吧】


“没问题,宿主”


廉价的面板出现在眼前,我看看……好感度2%,正常,毕竟是平民还是小孩子(?)又是空带回来的,怎么还有敬畏值?那是什么鬼?


【QS,这个敬畏值是什么鬼?】


“那个啊……宿主,这是攻略对象对你的敬畏和害怕程度,如果满了的话……可以触发隐藏程序”


【说吧,什么?我可以接受】


“你可以……收他当小弟……”


默默的看了眼敬畏值上哪明晃晃的20%,怎么从未觉得被人敬畏这么烦呢?


【你是恋爱系统吧?是吧?那怎么别人都是来谈恋爱泡男人,到我这收小弟来了?怎么的我收战国当小弟干什么?吃啊?】


一片沉寂


悠悠转醒的战国看到QS的解释后面板内容后,直接又晕了过去


卡普笑的最猖獗,泽法也忍不住笑了起来,鹤中将……努力憋笑,三大将一个努力憋笑,一个压根没憋笑,还有一个看似努力憋笑实则压根没憋笑


香波地


“战国给人当小弟……”雷利抽抽嘴角,努力憋笑中


“快!去打印报纸,标题就写《揭秘!未婚妻还是大姐大?战国元帅和人偶师烟穆的爱恨情仇!》”摩根斯以极速吩咐下去


“咳咳!宿主别在意这个!”


呵呵,劳资信你个鬼!呵tui!冷冷的翻个白眼,虽后撇了眼面板打算关闭,却看到敬畏值下面还有一个条


【QS,收集值是什么?已经2%了……】


“这个是收集进度条,代表着战国已经收集齐了2%,等满了就代表这个人物你已经攻略完成了,即便回去了,只要你活着,就能把他召唤出来,不管对方在哪在干什么”


烟穆淡淡撇了QS一眼,并没有多说什么


算了算了,就当弄了个卡牌收集器,刚关闭面板,就看到一张大脸凑过来,还惊悚的笑了一下,下意识就是一巴掌呼过去


然后?卡普捂着发红的脸蛋,战国呆滞提着裤子,鹤和泽法在一旁憋笑,空大将和柏兰无奈扶额,烟穆站在一旁冷漠的看着那两个蠢货

呵呵,不愧是你俩,难兄难弟


愧疚?我为什么要愧疚?首先,战国那个八嘎她妈的把我撞进海里,糖葫芦被冲走和他也有关系!妈蛋!这个仇我记下了!这个糖葫芦你不还劳资早晚暗杀你!


还有,卡普你她妈的个老阴比!那个正常人突然凑人面前!?还踏马的一言不发,活该挨打!呵tui!


海军高层里面,老年四人组里面一个划水王,一个摆烂王,一个直退居二线搞失踪,剩下三大将一个摆烂二世,一个划水二世,只剩鹤中将和赤犬两人苦苦支撑


没了鹤中将和赤犬海军迟早完蛋


烟穆冷漠的翻个白眼,在心底吐槽


卡·摆烂王·普:噗哈哈哈哈!划水王!哈哈哈哈!


泽·退居二线失踪状态·法:我在教学生!而且上前线不适合我,琳达和泽纳会担心的


青·摆烂二世·雉:(睡眠模式中,勿扰)


黄·划水二世·猿:真是可怕~来自人偶师的嫌弃耶~


战·划水王·国:喂喂,我有在划水吗?而且这都多少年前的破事了?别提了!


靠谱二人组对视一眼,重重的叹口气


习惯了,习惯了


——————————————————


琳达和泽纳是泽法的妻子和儿子,是的,他们没死,泽法的胳膊也没断,白胡子二世嘎了,没有他


直到顶上战争了,战国也没有还上烟穆那一根糖葫芦(死直男,活该单身)

评论(71)

热度(2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