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的未来?(接稿)

【观影体】被撞下去的烟穆

……


“你没事吧?放心,我们是不会伤害你的”一道温柔的声音响起


烟穆眨巴下眼,看着面前黑发蓝眼的女海兵伸出的手,冷静的……吃了口糖葫芦,随后搭上女海兵的手上了船


正在关心对方身体的女孩兵并没有看到,烟穆眼底一闪而过的算计


“小姑娘,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啊?”女海兵温柔的摸摸头,顺带递上换洗衣物


烟穆歪歪头,不是卖萌,而是……


她一个字也听不懂啊!该死的语言差异!


【握草!系统你快给我翻译一下啊!我一句也听不懂啊!】


“你讲英语啊!”


【你信不信我拼你好就要斟酌半天?!】


你知道来自英语渣的怨气吗?你知道吗?!啊?你知道一看到英语就头大的场景吗?!


“废物”


【滚!】


“我不知道……我不属于这里”清冷的语气缓缓吐出来,不知怎的那个女海兵愣了一下


随后不管她怎么问,对方就是抿嘴不回答,然而实际情况是……


【握草!怎么回答啊?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此时的幸运儿正在经历灵魂三连问


“问出什么了吗?”空走过来


“没有,空大将,除了一开始的问题外她一个也不回答”


“可能是受到了惊吓,先把她带下去吧”空试探性的伸手,在对方缩了缩后确认]


看到空元帅的战国露出怀念的神情,卡普和鹤也沉默片刻


“翻译?看来烟穆的语言和我们不一样”鹤中将摸摸下巴


“哈哈哈哈哈!原来莫言连拼个你好都要斟酌半天!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废物啊!不行了,等遇到她我一定要好好嘲笑!哈哈哈!”卡普差点笑岔气,坐在椅子上的他乐极生悲只接头朝下摔到了


“该!要莫言在这里你早就被打了!”战国翻个白眼,鄙视的看着在地上挣扎的卡普


鹤和三大将无语的看着卡普和战国小学生互殴


“不过……前提是她在这”鹤中将的一番话让正在打架的两个小学生安静下来


赤犬和姗姗来迟的泽法对视一眼,无奈


白胡子海贼团


“原来以学习出名的莫言连英文都不会呀……这倒是难得”白胡子摸摸下巴


“莫言?老爹,她不是叫烟穆吗?”艾斯疑惑


“那个啊……每个人总要个假名,而且在那个时代随便暴露真实姓名可不太好”


“这样啊……”


唉唉!你洗手了没有?没有的话别碰我啊!烟穆看着空在和那个女海兵交谈着什么,虽然有系统亲情提供的翻译器,但还是昏昏欲睡


人话:懒得听


“你也累了,我带你去休息吧”那个女海兵走过来


别摸我头!虽然想反抗,但是昏昏欲睡的脑袋却并不支撑自己那么做,于是就放任对方把自己带去了船舱,反正没什么损失


“这就是你的房间了,有什么事叫我,我在隔壁”女海兵缓缓离开


烟穆也得空打量了一下这个房间


非常好,这里就是个像旅馆一样的房间,很简洁,就一张床,一张桌子椅子,窗户,窗帘,就没了,是的,没了,简洁的一匹


烟穆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到了某个坑害顾客的旅馆,然而事实证明,并不是,她在军舰上,还是大将级别的军舰


所以军舰这么寒酸的吗?是大将的军舰?突然有点不想当海军了呢!


“达达!宿主你的QS突然出现!”QS顶着一张QB的脸就蹦到眼前


下意识就是一巴掌呼过去,对方直接飞了出去,趴在地上嘤嘤


冷漠的翻个白眼,挨打的不怨,时间线都传送不对,该!


“有事快说,没事榨了你”冷漠的吃了口糖葫芦


“不!宿主你不能嫌弃我!”QS哭嚎着扑过来,然后被匕首架在脖子上,停了下来


“好吧……就是想告诉你,要保护好手机哦!此后我就寄宿在上面了,如果你丢了手机的话可是会回不去的,然后就是……


我向上面报告了一下,发现的确是传送错误,为表歉意,道歉的礼物会以大礼包的方式发放,还有就是,为了让宿主不无聊,本系统额外赠送一个攻略人物,佛之战国”


佛之战国?那是海军未来的元帅,智将战国,也是单身的,我都怀疑元帅的选拔标准是不是单身?唯一一个养子也比他先走,一个孤苦无依(?)的老头,好吧,在半退休后和卡普一起霍霍赤犬去了


终究是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他也是可怜,所以尾田老贼出来受死!


烟穆眨巴着眼,丝毫不知道自己透露出了怎样的消息


虽然他也有退休的想法,不过……和卡普一起退休吗?战国沉思片刻,叹口气,罢了,他也该休息了,也许和卡普搭个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随后就看到了偷偷从他口袋里套仙贝的卡普,瞬间冷漠,去尼玛的同伴,卡普你还是受死吧


“我就是死也不会和你同流合污!把我仙贝还回来!混蛋!”


这俩货又打起来了,鹤中将目移不去看那俩个老顽童


所以没人在意战国元帅是附赠的吗?!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罗西南迪没死,而且,战国现在还没有退休,所以说,莫言很有可能知道未来,她可能早就知道屏幕的存在”


会议室安静下来,战国发怵的看了眼电话虫,没有响起来,长舒一口气,接着揉揉眉头


“看来烟穆的手机是关键,QS就寄宿在里面,黄猿,让科研部做好准备,一旦获得,立马开始研究”


“好好~不过能预支未来吗?真可怕唉~”


战国的眼神变的深邃,思考着如何把自己那个消失了几十年的未婚妻留下来,殊不知自己既将社死


“行吧,不过我想问一下,现在的战国不会还在海军学院吧……”


“……”


QS眼神漂移


冷静!冷静!冷静!妈的忍不了!


“受死吧”


于是乎,房间内上演了一出追逐大戏,并最终以烟穆提着QS的尾巴把它吊起来结束,正当她要为民除害时,门被敲响了,只好无奈的把它给放了


【QS,你给劳资等着!】


冷漠的翻个白眼,也不管缩在角落里嘤嘤的QS,走过去开门


是那个女海兵,好像是叫柏兰来着?


“你怎么还是这身打扮?快去换衣服,空大将找你”


说完她就走了,顺带留下件衣服


……


看着床上摆着两套衣物,烟穆沉默下来,一套是白色T恤衫和牛仔裤,一套是白色连衣裙,卫衣呢?!实在不行衬衫也行啊!你们是穿不起黑色吗?!弄个长袖能死啊!?


真扣!


虽然是这样,但是好像也没有别的选择,默默看了眼自己的粉色睡衣,内心狠狠唾弃了送这套衣服的混蛋!然后认命般的开始换上T恤衫和牛仔裤,随后意识到一个问题


左胳膊怎么办?!


因为某些原因,烟穆的左胳膊上有许多疤痕,解释起来太麻烦,就干脆直接遮起来,后来慢慢的就习惯了,而且那些伤疤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怎么办啊……裙子也是短袖的!你们海军已经穷到连长袖都穿不起吗?!


吐槽归吐槽,但还是要解决伤疤问题,需要能遮住的……能缠上的……筛选片刻


烟穆把目光投向了床单


“原来海军已经穷到长袖都发不起了吗?”


“真是可怜的娃”


被老太太投喂并且接到对方同情目光的海军:这是谣言!谣言!


连长袖都穿不起的海军:(默默裹紧自己的军大衣)好像……也许……大概?还真是?


“原来海军连长袖都穿不起吗?”


“怪不得要吃霸王餐呢!”


“是呀是呀”


“他连长袖都穿不起是吃霸王餐的理由吗?”


“你也不怕他们宰了你”


“怕什么,事实就是如此~”


马林梵多


所有海军高层,包括卡普,顿时沉默下来,战国当即决定,把海军制服改成长袖的,不然传出去海军连长袖都穿不起是什么鬼!


不过想想自己当学员时的衣服,嗯……突然觉得烟穆说的有点道理


四人默契的忽略了烟穆左胳膊上的伤疤


白胡子海贼团


“老爹,原来海军连长袖都穿不起吗?幸好我没去当海军,不然肯定饿死”艾斯心有余悸的长舒一口气


白胡子沉默,白胡子突然想给战国打电话问问看他不穿上衣是不是因为穿不起,于是!他拿起电话虫就打了过去


电话虫刚被接通,战国还没来的及警告,就被白胡子的话给噎的差点原地去世


“战国,你不穿上衣是不是因为穿不起?实在不行我资助你一点”


电话那头沉默一下,随后传来能把人震聋的笑声,不用听就知道是卡普,他当场笑出了鹅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战国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可以资助你,看在同僚一场的份上”


“滚!”


电话虫被挂断了,白胡子看向另一只手中的录像电话虫,露出了神秘的微笑


其他队长们也诡异的沉默下来,有些成员也开始窃窃私语


“原来海军真的连长袖都穿不起吗?”


“好像是,我遇到的海军全是短袖”


马尔科沉默,马尔科回想了一下之前遇到的海军,顿时有点同情他们,连长袖都穿不起,真可怜


其他队长纷纷回想起自己遇到的海军,原本想辩解的嘴张了张,还是没说出来,事实好像就是如此,自己遇到的海军除了有官位的,其他的全是短袖


……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烟穆敲响了据说是空大将的办公室


“进”


该说不说,不愧是大将吗?声音都这么有压迫力,强装镇定的推开门


正坐在位置上的空大将愣了一下,说实话,虽然有所准备,但还是吓了一跳


那个捡来的孩子面无表情,眼神空洞,仿佛一台机器一般,死气沉沉


她不是人


这是空的第一个念头,随后摇摇头,一定是错觉,如果不是人,怎么可能会回答问题呢?


我脸上有东西吗?为什么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烟穆无语


“可能是你外表的特殊性吧,白发异瞳在海贼世界很少见的!还有就是,你不要面瘫脸啊!”QS跑出来吐槽


【我感觉我的表情挺丰富的啊?】


“我无力吐槽,鹰眼的面部表情都比你多啊!”


鹰眼:?勿cue,谢谢


老一辈:啊对对对!


“为了庆祝有一个比鹰眼还要面瘫的存在,我们来开宴会吧!”香克斯总能想到奇奇怪怪的开宴会理由


贝克曼和旁边的鹰眼对视一眼,叹口气,能怎么办?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他了


【有吗?我感觉我和香克斯差不多唉!】


“你那是香克斯的对面,他有多话唠你就有多面瘫”


【闭麦,谢谢】


“空大将,请问找我什么事”生硬的开口,尽量全是敬语


这是对对方最大的尊重,毕竟这可是海军大将,接下来自己是死是活全看他


“咳!那个啊……你叫什么名字?”空似乎意识到这样不妥,立马咳嗽一声掩盖尴尬


“莫言”


“莫言啊……你的家在哪里?回到马林梵多之后我会安排人送你回去的”


“没有”


空愣了一下,似乎明白什么


“是被毁了吗?”


“……”


“你的父母……”


“你觉得呢”


“我会安排人把你送去孤儿院的”


战国四人同时愣了一下,他们从未听莫言提起过她的身世,只是偶尔闲聊时会说一说小时候的趣事,他们一直以为莫言是来自一个封闭的小国家,没想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吗~”卡普靠着座位,欢快的说着,如果忽略他那攥紧仙贝的手就好了


鹤担忧的看向阴沉下脸的战国,叹口气,莫言的警惕心很强,即便是和她确立了关系的战国也不知道她的身世,这一直是他的心结


“我记得……莫言好像在海军学院待了三个月就被什么人接走,然后过了两个月又被送回来”泽法摸摸下巴,终于有了戏份(被打)


“孤儿,位于未被发现的封闭国家,身世清白,年龄小容易洗脑……”战国喃喃自语着


明白什么的几人安静下来


“CP组织”泽法开口打破了这诡异的沉默


没有人说话,三大将也愣了一下,接着沉默下去


“我想加入海军”


“海军?你今年多大?”


“18”


“宿主,你不是16吗?”QS跑出来


【虚岁!我生日小!虚两岁!别打岔!】


“18?可是你看起来才12”


“我之前营养不良,加上有了些病,才身材瘦小的,而且我们家乡的人普遍身材偏矮”


“营养不良……身材普遍偏矮……有虚岁记年龄的习惯……”战国皱眉在脑海中思索着符合条件的国家


搜索无效(废话,不存在这个世界的国家你能搜出来?)


“看来是个未被发现的国家啊……”空沉吟片刻,随后抬头


“我可以让你参军,但是我会观察三个月,如果你坚持不下来,我会安排人送你到加盟国,如果你坚持下来,我会去找你,到时候我自会给你安排”


“好的,谢谢”礼貌的点头致谢


“对了,你的左手臂怎么缠着布条?”


顺着他的目光看过来,左胳膊上缠着一圈圈布条,那是床单,把它给撕了做绷带


“之前受了一点伤,还没好”


“没事的话就出去吧”


回答问题也非常机器,非常简洁,似乎对自己父母的死漠不关心,仿佛死的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一般,冷血异常


空虽然明锐的察觉到什么不对劲,但还是没有声张,选择隐瞒


在简单交谈过后就放她回去,本身就快到总部,航线短,加之天气难得的好,没多久,就该回去了


烟穆点点头,转身离开,过多打扰别人可不好,接下来只需要等着船到马林梵多


虽然是这样想的,但是……


这也太快了吧!如果没记错得话上午才上的船啊?这是怎么回事啊?!


“宿主,QS为你解答!本来你所处的岛屿就在海军总部附近,原本是要传送到海军总部来着……但是出现了偏差,所以只能传送到最近都岛屿,所以你才能碰上空古大将,还有就是……宿主”


【有话就说】


“如果真的被送到海军总部,会被当成入侵者给抓起来吧……”一个中尉喃喃自语着

“你解锁了新任务,攻略佛之战国,还有……和铁拳卡普的好感度刷满……”


【你不觉得现在布置任务太迟了吗?】


“我也不知道!我才收到的!”


烟穆无奈的叹口气,看着越来越靠近的马林梵多,心中顿时涌起不好的预感


怎么有种要到大霉的感觉呢?


……


马林梵多


船缓缓靠岸,烟穆把手机揣进兜,吃着糖葫芦就四处张望海军总部,霍!真气派!虽然比战国元帅时期的老一点就是了


海军总部:我谢谢你!


两位老友对视一眼,战国眼神阴沉面容不善


“我结了婚!而且我对莫言就是兄弟情义!”卡普摇头辩解


看自家老友和别的人斗智斗勇很爽,牵扯到自己就不好玩了


泽法和鹤相视一笑


插不上嘴的三人:……


然后没看路差点脚一歪滚下去,是柏兰接住的


“小心点!不过你竟然都18岁了啊!”柏兰拍拍对方的头,笑盈盈的


“嗯,谢谢”最基本的礼貌还是要讲的


刚清点完战利品的空揉揉眉头,缓步走了下来,刚走到船边,就看到两个熟悉的身影一边追逐打闹一边向这里狂奔而来,后面还跟着两个无奈的人


那个机器……是叫莫言来着,她似乎已经跑下去,想到这里,他随意的看了眼莫言,然后就看到战国一个急刹车,把莫言给撞下去,就……撞下去了


空古悲哀的看了眼战国


你小子,注定单身


烟穆这边


她刚想说什么,眼角的余光就瞥见一个巨大的身影飞快的跑过来


然后?只觉得有一堵铁墙撞上来,内脏都撞的一颤,喉咙处一阵腥甜,随后一阵天旋地转,还没反应过来,海水就争先恐后的灌进鼻子和嘴巴里面,空了两三秒才反应过来


靠!我溺水了!


烟穆立马开始扑腾,还有就是,早知道就去学游泳了!淦!


还有就是……


那个把劳资撞下去的小(王)可(八)爱(蛋),你给劳资等着!我去你妈的!妈了个巴子,你个***,我踏马你个******


靠!别等劳资上去的!!!!!我不把你给掀海里劳资就不是人!!!!那个把我撞下去的,你完了!


这是烟穆沉下去前唯一的想法


战国看着这熟悉的一幕,眼前一黑差点过去


“原来……莫言也会说脏话啊……”鹤抽抽嘴角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战国,这是你和莫言的第一次相认吧……”泽法憋笑


卡普毫不客气的直接笑喷,战国沉默下来,现在杀人灭口还来的及吗?


白胡子海贼团


“如果没看错的话……老爹,那好像是……战国yoi……”马尔科抽抽嘴角


用摄影电话虫拍下烟穆落水挣扎一幕的白胡子露出神秘微笑


开着见闻色看清对方是谁的各方人员:?!这是战国元帅?!


革命军总部


“龙先生……她说的话……要记下来吗?”萨博抽抽嘴角


“记”龙沉默片刻,虽后点头


萨博努力憋着笑,把战国和烟穆的初识就把对方给撞进海里这件事记下来,事·无·巨·细


评论(37)

热度(2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