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的未来?(接稿)

【ABO】菠萝味的马尔科和异世界的三大将

……


我叫莫安,我,TNND就是个大怨种!


马尔科!劳资再帮你,我就从这里跳下去!劳资再也不要当大怨种!


希莫:干妈~


莫安:真香哎呀(发出王境泽的声音)


……


现在是晚上~


莫安坐在沙发上,马尔科坐在右边的沙发上,海军三大将坐在对面,两波人对视片刻,气氛一度紧张,最终,赤犬忍不住想要挥舞出拳头,马尔科身上也燃起了不死之炎


“你们敢打起来就都给我睡外面去吧”莫安淡淡的喝着茶


气氛又沉寂下来,赤犬脸色变了变,还是收回了拳头


“笑什么,喝你的药”淡淡的撇了眼幸灾乐祸的菠萝头


正在嘲笑的马尔科笑容一顿,看着桌上的蓝色不明液体,面色痛苦


“你现在情况特殊,这个药里面我混入了能增强体质的药,不然她很容易被时空乱流给撕碎,你还是给我乖乖吃药吧”


马尔科看着那杯蓝色的药物,缓缓开口


“0时区……到底是什么?”


莫安一顿,冷笑一声


“简单来说,它不属于任何一个时区,这里没有执行官,负责人就是执行官,你待在里面需要喝我特供的药,等事情结束后就离开吧,你不能在这里呆太久,你们也是,这个世界终究不适合你们”


“什么意思?”赤犬皱眉


“简单来说,你们长时间待在这里的话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真可怕耶~那是什么呢?”


四人看了过来,万众瞩目的莫安淡淡喝口茶,而马尔科拿起桌上的菠萝,那是莫安特别为他准备的,张嘴


会死


菠萝被从腹部咬掉了一口,而他也当场愣住,赤犬面色凝重,黄猿依旧微笑着,反光的墨镜挡住了情绪,青雉嘴唇微张,瞳孔地震


“那你不会死吗?”青雉缓缓开口,问出了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


莫安没有回答,而是喝了口茶,月光照耀着相框,上面的女孩被涂黑了,准确来说,还有一个红笔画着的笑脸


“我自有我生存的办法,这不是你们该管的”


茶杯被缓缓放下,发出轻微的铛的一声,但在寂静的房间内显得格外刺耳,没有人说话,就连马尔科都是看着手中的菠萝发呆


“这个茶每天都要喝,马尔科你每天都要喝药,这是规矩”莫安面无表情的开口,仿佛是机器一般


“当然,你们不想喝也可以,不过就是死的快点罢了”


气氛似乎更加凝固了,没有人说话,四人面色凝重的看着她本人


“这是我的地盘,想活命听我的,马尔科,一年后给我搬走,赤犬,黄猿,青雉,我只能留你们三个月,不然就需要把你们发往其他时区,但是哪里的人吗……挺麻烦的,我可没办法说服管理者收留你们”


“收留?为什么是这个词?”赤犬皱眉


“我能让你们活在0时区,但是其他时区有各自的负责人,她们对地区的掌控是是绝对的,能凌驾于她们之上的,只有世界意识和神,能对他们发号施令的,也只有世界意识和神,你们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只有负责人接纳你们才可以,我可没能耐劝动世界意识”


四人沉默下来,但马尔科却轻松的啃起了菠萝


“确实如此,不过我比较好奇,老爹的能力和地位不足以让两个时区的执行官和一个时区的负责人出动,为什么,他们会出现在20时区yoi?”


处理垃圾


马尔科顿时明白什么,轻笑一声,一口气喝下了蓝色的药水后就随意选了个房间进去了,三大将也各自选了个房间,徒留莫安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喝茶


……


第二天……


“所以……谁来做饭呢?”马尔科沉默的坐在沙发上


房间寂静下来,四人沉默的对视一眼,好吧,三大将有食堂,不会做饭,马尔科家有厨师,自然不会,而且,四个大男人靠一个小姑娘多不好意思!那么,符合条件的要有单独居住,并且有厨房和食材


四人叹口气,莫安拉开房门,迷迷糊糊走进厨房,点燃电磁炉就开始红油做饭,四人还在寻思是出去下馆子还是点外卖


“你们今天的药”


每人面前都被放下了蓝色的药剂,然后又传来一阵饭香,四人齐刷刷的看向厨房,只见电磁炉上面炖着肉,一旁电饭煲里煮着米饭


“你们看我干什么?”莫安看着四个大男人恨不得吃了她的眼神无语


“你会做饭?”青雉直接瞪大眼


“是呀,我一个人做饭做了许多年了,怎么了吗?”


五人坐在客厅上大眼瞪小眼中,莫安满脑子问号


……


艹!我TNND就是个大怨种!莫安从未恨过自己会做饭,因为她现在不仅要做自己的饭,还要做四个大男人的饭,还有马尔科的孕妇餐,一天光是做饭就能把人累死


还要出去工作赚钱养这四个废物,我他了嘞个逼!艹!我****,他们个*******,我去踏马的,艹!


莫安冷漠的看着正在吃饭的三头猪(确信)和一个菠萝头孕妇,抬头望天


我是招了四个活爹吗?


接下来几天,气氛异常微妙,马尔科到是很悠闲,除了吃饭就是睡觉,偶尔走动一下,锻炼锻炼,三大将各干各的,互不打扰,赤犬和青雉压根不见面,毕竟房东不让打架,两人又是见面比掐的那种


就是黄猿闲的没事做,居然想把自己的药剂倒掉顺带出去浪一波,被房东按着灌了整整一桶药剂,然后就打消了出去的念头,转而打起了房东手办的主意


然后就被房东削的全身缠满绷带,躺在床上COS木乃伊


据说青雉差点笑死,然后不小心碰掉了手办


恭喜青雉获得了黄猿同款装扮


赤犬捂眼表示没这两个丢人玩意同僚,马尔科到是看戏看的津津有味,还拿出手机拍照,打算发给老爹看


马尔科:吃瓜.jpg


莫·大怨种·安: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放心,莫安,你的折磨才刚刚开始~

评论(49)

热度(1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