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的未来?(接稿)

【ABO】菠萝味的马尔科和大怨种莫安

……


算了,毕竟是从自己肚子里爬出来的,至于另一个……就当他见义勇为没了吧


白胡子:阿嚏!


现在最重要的是离开这里,保住这个孩子,先回去一下吧,收拾一下东西就先走了,不过要去那呢?路飞,基德,罗,排除,他们或多或少都能和艾斯扯上关系,不行


思考片刻,已经有了人选的马尔科重新买了个手机,又用新身份给办了个电话卡,把旧手机里面的电话号给存进去,把手机给丢进垃圾桶,又把B超单给烧,随后招了辆车回去了


嗯……目前来说只有那个人合适了


……


此时此刻


一个大怨种在家里的沙发上看电视,随后打个喷嚏,揉揉鼻子,殊不知四个活爹正在降临的路上


……


莫比迪克


这里是『白胡子』的总部,也是马尔科和其他兄弟们的家,但是现在吗……算是他的心理阴影,毕竟谁要和自己的老爹,也是孩子他父亲在一起啊?


马尔科回来之后简单清点了一下要带的物件,之前的体检报告单,所有的抑制剂,自己珍藏的医学书,就这些了,其他的也都能再买,差点忘了,拉开抽屉,掀开下面木板,里面有张纸条,上面写着一串号码


在把号码输入进里面后,就把纸条拿出来给烧了,把东西放进文件箱,转身离开


看到马尔科招呼也不打的就走的众人习惯性的无视,毕竟之前他就是这样,而且这时候一般也有紧急任务,没人会找不痛快


就这样,马尔科畅通无阻的走了出去,在特体拐到一个没有监控的小巷变换外表,随后若无其事的走了出去


……


太顺利了,马尔科对这个城市『白胡子』的人分布情况比白胡子本人还熟悉,于是他毫无阻碍的走向了地铁口


莫比迪克


“马尔科呢?”白胡子看向比斯塔


“不知道,不过我看到他提着个公文包就走了,可能有紧急任务吧”比斯塔耸肩


“我没有给他布置任务,而且地盘上也没有事情发生啊?”


空气凝固了几秒


两人眨眨眼,『白胡子』为数不多的脑袋此时终于明白,他们的一队队长,没了!


另一边


已经坐上地铁的马尔科思考片刻,还是拨通了那个电话号


“喂?什么事呀~”那边传来的女声非常懒惰,仿佛小猫咪撒娇一般


马尔科努力无视周围人投来的目光,急急忙忙把声音调小


“是我”


“马尔科?你给我打电话做什么?先说好,闲聊十个草莓麻薯,正事五个草莓麻薯和十个芋泥麻薯,要是事关『天警』的事情五十个草莓和五个草莓慕斯,二十个草莓麻薯,要是有关『红莲』的事情不接,黑帮的我要一次超市采购,而且,有关四皇的我不接”


“喂喂,怎么还涨价了?”


“拜托,现在超新星的活动概率和新旧时代的交替导致地下世界动荡不安,『天警』那边对我的搜查力度可是很大的,我不能冒着暴露的分险和你闲聊,四皇方面你不会清楚吧”


“行吧,你现在在哪?我去找你”


16时区,其他的都一样,对了,要我帮忙宰了蒂奇吗?优惠价,4亿就OK”


“你不是不出手了吗?而且,为什么这么贵?”


“拜托,我也要活的,我的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其中包括了销赃钱和销毁证据的钱,假身份,跑路的钱,已经算优惠价了,『天警』那边对我的悬赏金额可是比这还高呢”


“我目前也不方便,而且身上暂时没那多钱,等等,你从哪听来的消息?明明第一时间久就封锁了现场”


“我自有我的消息渠道,而且,你怎么会连4亿都拿不出来?遇到困难了吗?”


“啊……确实,原因吗……去了再跟你说”


“好的,十五个草莓麻薯和十个芋泥麻薯,记得结账”


“不是应该按照正事的价格吗?”


“你不是在和我闲聊嘛?”


“我已经开始怀疑你是不是奸商了”


“彼此彼此,到了记的打电话”


“好”


挂断电话,马尔科靠着座位缓缓睡了过去,怀孕消耗的能量比较大,加上之前一直紧绷着神经,一放松,就睡了过去


………………………………………………………


马尔科是被一阵吵闹声给吵醒的,迷迷糊糊睁开眼,就看到地铁内乱成一团


“这是怎么回事啊?”


“是『判官』!『判官』来了!”


“喂!别睡了!『判官』来了!”


“真的唉!还有『天狗』唉!”


“『判官』不是在17时区吗?而且『天狗』也怎么会回来?他们不是在10时区吗?!”


『判官』?他们不是17时区的执行官吗?听说他们不喜欢到其他时区来,更不喜欢接触其他时区的执行官,怎么会来?一般来说『判官』只会遵守17时区负责人的命令,不会擅自行动,而负责人也是出了名的不想招惹其他人,怎么会派他们来?


除非,那个负责人有什么事情,或者……17时区出了事情


还有『天狗』虽然10时区的负责人不是那么的故步自封,但是一般时区和时区之间的治安管理要靠两个负责人沟通,并且,不可能同时出现两个不同时区的治安官,究竟,怎么回事?


马尔科迅速的迅速整理资料,紧张的看着门口,不由得握紧了手中的手机


要给17区的负责人打电话吗?不,她的睡眠时间可是不固定的,而且起床气非常大,这样只会适得其反,那10区的负责人?不,她是『天警』的成员,有什么事『天警』会第一时间知道


怎么回事?


“别担心,地铁站内混入了几只狼罢了,我们会处理的”一道空灵的女声传来


随后人群安静下来,人们见怪不怪的坐了回去,此时,一个穿着黑色打底,红色祥云旗袍的女生缓缓走过来,及腰的白色长发披散着,手中拿着一只细长的烟斗,带着一张半边面具(遮住眼睛的那种)俯下身子凑近了马尔科,看了看就离开了


仿佛是找错了人,但马尔科知道,她没有找错,那是第15时区的负责人,『夜火莺』她身后跟着的那群穿古代服装(参考包青天的服装)看不清脸的人(人均三米)就是『判官』


她可不是单纯的看看就行,还留下了一张纸条,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不过最好是找个没人的地方看比较好


随后,『判官』带着几个人走了出去,地铁又恢复了平静,很快就又缓缓开动,透过窗户,可以看到『天狗』(日本神话的天狗妖怪)和『判官』站在一起,『夜火莺』坐在椅子上似乎在等谁


三个时区,两个治安官和一个负责人同时出现在同一个位置,怎么可能?那两个时区的负责人呢?


就在此时,地铁内一阵地动山摇,『天狗』和『判官』挡在门前,抵消了地震带来的波动


“别这么着急呀,『白胡子』这里可还有孩子呢”夜火莺抽了口烟


地铁平稳的离开了,马尔科紧张的看着老爹和其他兄弟站在站台上黑沉着的脸,随后赶紧低下头,翻开了那张字条


莫安在0时区,如何去的方法她已经告诉了你


0时区?这怎么可能?那不是不存在的吗?马尔科顿觉荒缪,不过还是警惕的给塞进口袋里,打算找个机会丢了


………………………………………………………


一处别墅内


一个女生正躺在沙发上悠闲的看电视,黑色的卫衣和牛仔裤,及腰的白色长发随意散落着,左红右白的眼睛中满是水汽


门被敲响了,女生回过神,暂停了电视,前去打开门


“呦,好久不见,莫安”马尔科微笑着摆手


“马尔科?进来说话,门关上”莫安点点头,转身回了屋内


马尔科关上门,悠闲的坐到了沙发上,随意的拿起一个水果就开啃


“喂喂,别搞的好像是你家一样,说吧,找我什么”莫安翻个白眼,把手中的茶递过去


“哦,那个啊,我怀孕了”马尔科接过茶,随意的开口


正在喝茶的莫安直接喷了出来,随后猛嗑几声


“谁的?『红发』吗?还是说其他人的?”


“是老爹的,暂时性的,我就先住你这里了”


“行吧,不过白胡子要是知道你和他有个孩,一定会目瞪口呆吧”


“你的性格还真是没变”


“你也是,对了,你要在这里呆多久?要等你的孩子上学了吗?”


“等她出生了,我养好身体就走,0时区可不适合孩子成长”


“也对,我去开点安胎药”


“嗯,拜托了”


莫安起身离开,马尔科环视一圈,最终把目光投向了茶几上的一张照片,上面的两个女孩子,白色长发,白色的连衣裙,眼睛眯着,笑着的很开心,但另一个明显大一点的女生,面貌却被剪掉了


马尔科有些愣神,他总觉得,那个没有相貌的女生,他认识

评论(29)

热度(1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