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的未来?(接稿)

算是番外吧

是和猫猫老爹的贴贴!


@风一样的狗子 原作者


已经授权


新坑正在准备,是魔圆版的马尔科哦!


穿越来的马尔科用马尔科,本宇宙的马尔科用马尔科


主角马尔科的时间线在彩蛋之后,是明白了自己应该扮演什么身份的马尔科


———————————————————


莫比迪克号上


白胡子惬意的侧躺在地上,其他人躺在老爹的肚皮上睡觉,身上盖着老爹的尾巴(可恶!好羡慕!)瞬间,它似乎感受到什么,睁开眼睛看了眼船舱,然后又躺了下去,尾巴却在不自觉的拍打


另一边


杂货间


马尔科虚弱躺在地上,面色惨白,胸膛几乎停止了起伏,肚子处有一个巨大的血窟窿,四肢全部都扭曲变型,胸骨直接瘪了下去,脑袋上还有一个巨大的洞,几乎能看到里面的脑子,胸口处有一片巨大伤疤,是被活生生烫掉皮的那种


整张脸几乎被灼烧殆尽,右眼睛瘪了下去,马尔科迷迷糊糊睁开眼,而他的右眼,依然空空荡荡,刚想张嘴,却只能发出呜咽声,空腔内空空如也,舌头被拔掉了,鲜血喷涌而出,逼得他不得不侧头,避免被血给噎死


也几乎是他清醒的瞬间,不死之炎从身上爆发,四肢被修复,脑袋和肚子上的窟窿恢复如初,眼睛也慢慢的生了出来,还有舌头和脸


马尔科眨巴下眼,缓缓坐起来,适应了一下新生的眼睛,又活动了下四肢,借着扶着墙壁缓缓站起来


“竟然失误被蒂奇给逮住了,不过替艾斯和老爹挡下攻击,应该可以了吧……只是可惜,没能看到蒂奇被老……白胡子给逮住yoi”


“我介意你先休息一会,现在才刚刚恢复,不死鸟的能力好是好,但是没办法恢复体力”苏捷降落在一旁的木箱上,语气依旧平淡


“马尔科快开门!我想见老爹!”朱斯托兴奋的在另一个木箱上蹦来蹦去


“朱斯托,你能不能安静一点,马尔科刚刚从蒂奇的虐杀中死亡,因为带着海楼石手链,从而没有及时修复,需要休息,虽然我的能力能帮助你恢复肢体,但是如果你再这样下去的话,我也帮不了你,马尔科,你需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我知道yoi”


“话说,马尔科,明明你是那么想叫他老爹,为什么要叫他白胡子呢?”


“朱斯托,你有些多嘴了yoi”马尔科淡淡的看了眼那只缩小版的不死鸟


接着他做在木箱上,靠着墙,闭上眼睛开始恢复体力


上一次轮回中他明白,想要救下萨奇和老爹他们,并且不被世界意识所察觉,只能让自己成为一个背叛者,也就是成为蒂奇,世界意识想要的不是白胡子和艾斯的死亡,而是顶上战争的开打和新时代的开启


为此,艾斯必须被抓,白胡子海贼团也必须去马林梵多,顶上战争必须要开打,而这一切,需要一个背叛者,马尔科杀死蒂奇的表现无异于把顶上战争掐死在摇篮里,新时代也很难开启,这是不被允许的


所以他才会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于是,上一次轮回,马尔科成为了那个背叛者,但很可惜,没有杀死蒂奇,至于后续,显而易见,艾斯追捕被抓,顶上战争开打,自己带着海楼石,挡下赤犬的拳头,重伤后被苏捷用能力丢到几天后,被蒂奇发现抓走拷打


这一次,要下手狠一点,那怕是死,也无所谓,想到这里,马尔科摆正了自己的态度


要当个叛徒,今天晚上就杀了蒂奇叛逃,别发现也无所谓,然后就是关键的顶上战争,很简单,保护好艾斯和老爹就行


构思了无数计划的马尔科推开门,想要确定一下时间线,然后


他看到了一只巨大的猫!有两个老爹那么大的猫躺在甲板上!


立马关门,深呼吸,冷静一下,一定是错觉!一定是!然后推开门


那只大猫不耐烦的耳朵动了一下,似乎被吵醒了,缓缓睁开眼睛,金色的眼睛眼熟无比,熟悉的眼神让马尔科有一瞬间愣神


但很快反应过来,蒂奇呢?现在时间线是什么时候?今晚就杀了他,所以这只猫是那来的?我们什么时候养了一只猫?而且为什么那么眼熟?老爹呢?其他人呢?


正在头脑风暴的马尔科丝毫没有注意到,被猫猫动作吵醒的兄弟们,正齐刷刷的看向了自己


“马尔科?!”艾斯惊讶的抬头


“怎么了?艾斯yoi?”马尔科从白胡子的背上抬起头


瞬间,全场寂静


两个马尔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两双死鱼眼同时瞪大


马尔科:我穿越过来的时候不是用的我原来的身体吗?!这个家伙是谁?!


马尔科:?我什么时候去哪里的?是敌袭!


………………………………………………………


马尔科双手插兜,无奈的看着警惕的兄弟们


“怎么会有两个马尔科?你是谁?”比斯塔拿着剑对准这个莫名出现的兄弟(?)


“我就是马尔科yoi,我一觉醒来就在这里了yoi,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yoi”马尔科举手投降


现在不是撕破脸皮的时候,以往自己穿越而来的时候,用的都是马尔科的身体,但现在不仅多出来一个马尔科,而且蒂奇完全没有下落,惹祸其他人也够自己喝一壶的了,还会把老……白胡子给引过来


“我觉得还是不能相信你,说说看只有我们能知道的东西”钻石化的乔兹挡在所有人面前


“行吧,艾斯,你吃饭的中途很容易睡着”


“这个不算!主要看过我吃饭的人都知道!”


“乔兹,要我把你床底下的东西说出来吗?”


“别多想了!他就是马尔科!”乔兹急急忙忙冲上去,捂着马尔科的嘴巴尬笑


马尔科:所以你的床底下有什么?!


“行了,如果他真是敌人,早就对我们下手了,而且你也是不死鸟果实能力者吧,这在伟大航路上可不多见”白胡子悠悠开口


“猫说话了……我希望是我的错觉,不然就是有人吃了猫猫果实,讲真,真的会有人吃那个果实吗?那不纯纯的傻叉行为吗?真的会有人吃那种果实吗?”苏捷吐槽


白·傻·胡·叉·子:啊切!怎么感觉有人骂我?


“你也就仗着对方看不见你,不然早就被捏死了”朱斯托无奈扶额


“你俩没了一个我都会没的yoi”马尔科忍不住翻个白眼


“马尔科,你在跟谁说话?”萨奇好奇的看过来


“那个啊……没什么,你听错了yoi”马尔科挠挠头眼神漂移


“所以马尔科,你是从而来的?”艾斯好奇的凑上前


老爹说话了,那就没什么危险,反正有老爹在,没事!随便浪!


“那个吗……按照时间线来说,是五年后哦yoi”


“唉?!五年后?!你是从未来的!”


“路飞呢?他怎么样了?”


“路飞打败了凯多和大妈,他当上了四皇,解放了和之国”


“那老爹呢?白胡子海贼团呢?!”


“在斯芬克斯岛养老,大部分人都在哪里,也有一部分人在外成立了自己的海贼团”


“和之国啊……艾斯,要好好谢谢你弟弟了”以藏轻笑一声


“嘿嘿!路飞不亏是我弟弟!我跟你说啊……”


来了,艾斯的念叨弟弟的时刻,众人急急忙忙找各种理由借口躲开,但马尔科却没有躲避,而是耐心的听着艾斯侃侃而谈,笑的非常温柔


“马尔科真是老糊涂,我不想听艾斯念叨他弟弟”萨奇靠着门框,啧啧称奇


白胡子看着微笑着马尔科,察觉到什么不对劲,但是又说不上来,他总觉得自家长子太温柔,温柔过头了


“怎么了?老爹?”躲在白胡子毛里面的以藏抬头,顺带撸了一把毛


“没什么,希望是我的错觉”白胡子蹲坐着,眼神晦暗不明


“艾斯,老爹呢yoi?”


“嗯?马尔科你老糊涂了吗?老爹不就在哪吗?”


马尔科顺着艾斯指的方向看过去,只见那只猫正温和的看着自己!原来它是老爹!原来那个吃了猫猫果实的人是老爹!


马尔科当场原地石化


“老爹,马尔科怎么傻了?”萨奇戳戳石化的马尔科,努力憋笑,然后被马尔科一记凤凰印给踹了下去


白胡子看着愣在原地的长子,轻柔的把爪子盖在他头上,回过神的马尔科和那双熟悉的金色眼睛对视,心脏只觉得有一瞬间停止,太熟悉了,那种温柔的眼神,那种包容一切的眼神


多少没看到了呢?


之前的轮回从睁开眼睛开始就一直想着,想着如何处置叛徒,如何保护家人,已经很久了,没有近距离和老爹见过面,似乎都忘了……老爹那个只需一眼,就能看穿自己所有掩盖的眼神


“想家吗?马尔科?”


“有老爹在的地方就有家yoi”


“喂喂!马尔科,我们呢?你不能把我们排除在外!”


“就是就是!我们是一家人!”


“不许你忘记我们!”


“马尔科你太双标了!受死吧!”


马尔科被一群兄弟们扑倒围攻,却并不反抗,反而和他们打闹起来,像个三岁小孩一样


苏捷捂住眼睛表示没眼看,而朱斯托却兴奋的飞来飞去,欢快的叽叽喳喳的叫着


“老爹,你也看到了吗?”马尔科看向白胡子


“啊……我希望是我的错觉,你也看到了吗?”


“毕竟那是我自己,不过我也希望是错觉”


马尔科看着和兄弟们打闹在一起的马尔科,忍不住回忆起了那一刻,马尔科看着艾斯侃侃而谈时眼底一闪而过的悲伤和怀念


未来……到底是怎么样的?


而苏捷注意到了马尔科的眼神,思考片刻,还是选择了闭嘴,但注意力还是放在了他们身上,反正也看不见,无所谓


“为了庆祝未来的马尔科来到过去,我们来开宴会吧!”不知是谁提了一嘴,众人立刻一呼百应


“老爹!不要想喝酒yoi!”两个马尔科同时死鱼眼叉腰,对白胡子直接下达了禁酒套餐


白胡子:明明有两个长子,我怎么就高兴不起来呢?(沉思)


………………………………………………………


“萨奇!我的肉呢!?你怎么烤的这么慢?!”


“有本事自己烤!混蛋!”


“艾斯!你别抢我肉!”


“马尔科你快管管老爹!他又偷喝酒!”


白胡子立马受到两个长子的死鱼眼凝视,内心暗暗发誓,一定要把那个告密的儿子给拍海里,然后无奈的上交了偷藏的白酒


苏捷坐在船沿上,两只小爪爪无聊的晃动着,朱斯托坐在它旁边,兴奋的看着他们


“太好了!这个世界没有蒂奇,是马尔科梦想的家!”


“朱斯托,别忘了马尔科介入这个宇宙的前提,两个马尔科,只能留下一个,他并不属于这里,也许他能短暂的感受到温情,但这只是暂时的,两个马尔科的出现会导致时间线错乱,整个宇宙都会被摧毁的,他只能离开”


“苏捷,没有别的没办法了吗?”


“本身来这里就是意外,别指望能留下来”


“可是!”


“朱斯托,别忘了你们能穿越时空是我的功劳,这是条件,而且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可是……要怎么告诉他?”


“我去说吧,而且,他肯定早就知道了”


“那老爹呢?艾斯他们呢?难道要瞒着他们吗?马尔科会愿意吗?”


“这是最好的方法,不让他们知道真相才最好”


“可是……马尔科明明只是想和家人生活在一起,这也是错的吗?”


“我知道你想表达什么,如果让他们得知真相后而自责和心痛,你觉得马尔科会高兴吗”


两只鸟安静了下来,它们没再说话,而是静静的看着马尔科和其他人在一起聊天,享受这温暖的时刻


………………………………………………………


是夜


醉倒的众人歪七扭八的躺在甲板上,并没有喝酒的两个马尔科对视一眼,叹口气,默契的去拿毯子给他们盖上,又把几个兄弟从老爹的毛里面提出来,避免他们吐老爹身上


唯一(?)清醒的两人依靠在变成猫的老爹肚皮上,抬头看着星空


“马尔科,未来……到底是什么样的呢?”马尔科率先开口


“提前预知未来可没有意思,而且未来什么样取决于你们”


“是吗……”


马尔科摸着老爹的毛,随后不受控制的整个陷进去,马尔科和老爹对视一眼,无奈


这家伙,怎么就像没见过老爹猫形态一样呢?


“马尔科,时间不多了”苏捷蹦到白胡子脑袋上面


“话说回来,我好想和猫猫老爹贴贴唉!好可爱的老爹啊!”朱斯托蹭着白胡子的脑袋,一脸幸福的陶醉其中


马尔科无语的看着两只鸟蹭蹭老爹,傲娇的撇头表示我才不会和她们一样呢!


然后把头埋进了毛里面,狂吸一通,随后脸朝下,埋在里面不动了,似乎是睡着了


两只鸟:你清高,你了不起


白胡子似乎察觉到什么,用爪子拍拍马尔科的后背,一下又一下轻拍,马尔科也察觉到什么,识趣的离开了,顺带拖走几个迷迷糊糊要和猫猫老爹贴贴的兄弟们


“老爹……”


“我在”


“老爹”


“我在”


“老爹,我没有在做梦吧”


“没有,马尔科,没有”


若有若无的啜泣声传了出来,白胡子温柔的拍打着自家长子的背


朱斯托歪头看着白胡子抱着马尔科在安慰,苏捷沉默的坐在一旁


“马尔科哭了……苏捷”


“我知道”


“不去安慰他吗?”


“我没办法压制情绪,而且,他的情绪不是你控制的吗?”


“可是……马尔科真很需要哭一场啊……之前经历了那么多,他需要”


“确实,这是最快释放压力的方法”


两只鸟看着依偎在一起的两个身影,缓缓的消失不见


………………………………………………………


“马尔科,该走了”苏捷冷冷的开口


马尔科小心翼翼的从睡着的老爹身上爬下来,又绕过挨着老爹睡的横七竖八的兄弟们,默默的走到船边


“要走了吗?”朱斯托蹲在船沿上


“待在这里可没有意思,而且也没必要……”


“不打声招呼吗?”


“要是打招呼了,反而会不舍得吧yoi”


“真是奇怪,明明不舍得,为什么不好好道个别呢?”


“我不属于这里,迟早要离开的yoi”


“好了,该走了”苏捷不耐烦的挥挥翅膀


马尔科没有说话,而是由着苏捷和朱斯托围着他转圈圈,苏捷身上迸发出闪光,朱斯托变成了大号不死鸟


外表看上去就像是马尔科浑身散发着白光,并且变成了不死鸟形态


不由的,马尔科回过头,想要再看一眼老爹,但却看到了所有人,都静静的站在原地,微笑着看着自己


鼻子一酸,眼框也红了,立马扭头遮掩自己的囧样


“喂喂!马尔科哭了!”


“马尔科,你哭鼻子喽!”


“吵死了!我才没有!”马尔科鲨鱼齿怒吼


“喂,马尔科”白胡子缓缓开口


马尔科愣在原地


“不管发生了什么,你永远,永远都是我的孩子,永远”


啊……你也是呀,老爹


白光闪过,马尔科消失了


“喂喂,马尔科,你哭鼻子真是有够难看的”


“我看你是需要冷静一下了yoi!”


众人欢快的打闹起来,而白胡子则是看向了马尔科消失的地方,无奈的笑笑


真的是不坦诚呢!马尔科


————————————————————


作为老爹,白胡子怎么可能不动马尔科藏起来的小心思?主角马尔科第一次和老爹对线,隐藏的情绪还是逃不过他的眼睛,后来就慢慢的好啦


怎么感觉猫猫老爹的戏份没多少就五千多字了呢?(沉思)

评论(32)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